2008年8月8日

父親節初體驗

從小時候的兒童節, 長大些的青年節, 短暫當兵期間的軍人節, 上班以後的勞動節, 今年又多了一個
自己是主角節日 - 父親節

打從七月底, 河馬就一直跟小豬 "盧" , 問小豬要送啥八八節禮物給河馬, 小豬每次都很制式的回我
一句 "去叫小蘭送你" (=.=") , 小蘭...我們這位剛滿一個半月的小公主, 不要哭鬧我就謝天謝地了,
哪還敢奢望小蘭會送我東西 (就算是奢望也沒有達成的可能性吧~~) , 於是河馬也會回一句 "那我
要把親友們包給小蘭的紅包錢 A 走!!" , 不過通常會換回小豬一副 "你去 A 啊~就怕你捨不得 A" 的
表情 (唉...才不是捨不得, 如果的 A 走紅包錢, 那小蘭的手推車, 汽座的錢還不是要我出..>_<)

那河馬的第一次父親節到底如何過呢? 簡單的說, 就跟這兩個星期來的日子差不多, 是在手痠腰痛,
睡眠不足的情況下, 糊裡糊塗的渡過這一天 (泣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