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

今天...我哭我笑

因不捨而哭...為風趣而笑

很奇怪的標題, 不過這卻是今天一整天的心情變化

一早, 難得的沒賴床, 因為要去看早場的電影 - 我是傳奇



基本上, 這算是部小豬相當喜歡的 "災難片" (雖然部分像恐怖片) , 如果單純只是因為人類的愚蠢而使得人類滅亡的話, 河馬應該只會面無表情的看過就忘

不過偏偏這齣劇裡, 還多了之狼犬, 然後還加上了, 河馬跟小豬最受不了的劇情 - 動物為了人而受傷或犧牲, 當劇情進行到小珊躺在羅伯奈佛懷裡時, 小豬已經哭的浠哩嘩啦, 河馬也跟著掉了好幾滴眼淚......哇~~ (不過最後手榴彈那幕, 河馬果然已經回復理性 - 面無表情)

好啦...哭的原因說了, 那笑的原因呢?

事情就是那麼的湊巧, 早在今年九月時, 河馬預訂了兩張相聲瓦舍新作 (鄧力軍) 的票, 表演的時間就在今天晚上, 地點很近, 就在竹北文化中心演藝廳



河馬從大學時, 聽到了同學買的相聲 CD (又一夜, 他們說相聲) , 從此就迷上了, 某些段子還已經聽到能跟著說, 而小豬也在河馬的 "潛移默化" 下, 也對相聲稍微有了興趣, 不過, 今晚還是河馬第一次到現場看相聲表演, 看了之後, 發現跟單純聽聲音的相聲是不一樣的感覺, 套句今晚表演的話, 看現場的相聲是有 "畫面" 的...而且, 而且上千人一起笑跟一個人自己笑的感覺, 也是不一樣的

下次, 有機會...一定再去現場欣賞...再去開懷的笑...

1 則留言:

阿男 提到...

我也覺得"我是傳奇"是一部蠻芭藥的片. 你講的因為人類的愚蠢而引起的災難,的確是.
最後爆手榴彈,明顯是為了讓主角死的安排.看完之後,覺得蠻失望的.